房天下 >资讯中心 > 市场动态 > 正文

母亲节置业调查:购房需求依然旺盛

烟台房天下   2008-05-15 09:28

2008年的母亲节已经在一片鲜花萦绕的温馨氛围中度过了,这个由国外传入的节日俨然演变成为中国子女不可或缺的重要日子,这一天,我们可以放声说出对妈妈的爱,可以放下所有顾忌陪伴在妈妈身边。母亲这个词语也伴随着节日、以及年复一年对母爱的赞颂中更加的深入每一位子女的心中。

为母亲尽孝,大概是每一个子女心中的心愿,烟台搜房网也在母亲节期间开展了“爱在母亲节 想为妈妈安个温馨的新家——2008母亲节搜房网置业调查” ,得到许多网友积极投票参与,表达自己为母亲买房的决心和意向。

在参与投票的6563个网友中,男女比例持平,年龄段以20至30岁未婚者为众,这些年轻人的父母年龄也大都在40至70岁之间。这项调查体现出,购房人群年龄段已经趋向低龄化,有分析说明,购房低龄化趋势主要跟房价上涨有关,家长们害怕房价上涨,他们会不断地催促子女提前买房。现在父母出首付,子女按月供房的现象比较多。而子女为父母买房,也存在这种心理。

根据调查显示,参加网友已经买房的约占32.5%,计划买房的约占32.9%,表示会与父母共同居住的约占51%,如此看来,目前购房需求依然旺盛,并且仍以较大平米的房间为主。

调查中,表示认为适合父母居住养老的区域为芝罘区的,约占18.1%,而表示适合父母居住养老的区域为福山区、牟平区、莱山区、开发区、蓬莱市的比例几乎与芝罘区持平,我们依此可以做出判断希望父母居住在远离市区的年轻人居多。

这一点,可以从大家选择的楼盘情况得到证实,认为适合父母居住养老的楼盘排名前三位的是海景苑、维亚湾、东上海赋,其他如西海岸、云海香都、海信慧园、阳光100、九哩假期等比例与排名前三的楼盘前后相差不到2%,而这些楼盘,除了阳光100,相对来说都是远离市区,风景优美的海滨小区楼盘。
至于认为能够接受的价钱,以30-40万,其次是20-30万。五一过后,开发商大打优惠牌,无论是送礼品还是打折促销,甚至是送首付,许多置业者仍然望“楼”却步,不少网友纷纷表示,50万,如此高的数额让我们非常震惊。面对楼市的低迷,房价的上涨,许多人选择观望,而此时人们心中的楼盘总价却开始有所提升。是心中的目标和现实不合拍还是希望开发商继续优惠,拉大现实和理想的距离,然后降低标准,一网打尽?我们无法预测。

爱在母亲节,感恩母亲,2008,为自己的母亲买一套房。不要再犹豫,赶紧行动起来,为我们的母亲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,不仅仅是要在母亲节,在母亲存在的每一天,每一秒,都要学会感激,学会包容,学会主动、全心全力的爱她,像她曾经宠我们一样无私地回报她!让每一天都是母亲节!


爱在母亲节 想为妈妈安个温馨的新家
更多新闻资讯>>>

免责声明:凡注明“来源:房天下”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,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,转载请注明出处;文章内容仅供参考,不构成投资建议;文中所涉面积,如无特殊说明,均为建筑面积;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,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。

房天下APP优惠多,速度快

买好房,就上房天下fang.com

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

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
相关知识 更多>>
新闻聚合 换一换
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
Copyright ©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
Beijing SouFun Science&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.,Ltd 版权所有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318041 举报邮箱:jubao@fang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