房天下 >资讯中心 > 市场动态 > 正文

强强联手 共同打造国际化的家居生活

——易小迪潘石屹携手美国仲量联行韩国LG集团在烟首推酒店服务式公寓

房地产门户房天下   2007-03-26 11:45

[摘要] 3月25日阳光100在烟台金海湾酒店与全球著名的房地产投资管理及服务公司——仲量联行以及韩国LG集团签署双方合作协议,共同在烟台为高端人士打造国际化的居家生活。

325阳光100在烟台金海湾酒店与全球著名的房地产投资管理及服务公司——仲量联行以及韩国LG集团签署双方合作协议,共同在烟台为高端人士打造国际化的居家生活。


愉快交流
 


签署协议

  据悉,来自北美的仲量联行与韩国LG集团,将协力把阳光100打造成高端品质的酒店服务式公寓。在签约后,美国仲量联行将进驻烟台阳光100酒店服务式公寓进行运营管理。服务项目除代住户预订各种票务、叫出租车等一般项目外,还包括像代住户喂养鱼和植物、叫早、兑换零钱以及每年三次为住户整体除虫的虫控服务……LG集团,将协力为阳光100提供全套LG家电。


合作愉快

  据了解,烟台阳光100项目从规划设计到物业管理全部都是与国际化明星团队进行合作,在烟台尚属。规划设计由世界著名的澳大利亚DCM建筑事务所担当;标志性海景写字楼由超现代主义建筑师彼得·戴维森设计;商业规划由澳大利亚伍兹·贝格建筑事务所设计;景观设计由日本的LDC担当;酒店服务式公寓由意大利Archea设计公司设计。此次阳光100与美国仲量联行以及韩国LG集团合作,更是延续这种国际合作,在烟台为高端人士提供宜美舒适的国际化居家生活。


强强联手


共创共赢

  对于阳光100为何敢于在烟台开发如此高端的物业产品时,阳光100置业集团常务副总裁范小冲的回答是:今天的烟台正在经历一个快速迈向国际化的进程。更多的国际人士看到了烟台的发展潜力,并加入到这个发展进程中来。有数据表明,烟台每年有超过20000的外籍人士和1200万的旅游人口,这大大增加了对具有国际标准的高端物业的需求。酒店服务式公寓对于烟台是一次大胆的尝试,但我们相信阳光100对烟台未来发展的预见性。



举杯共庆

   应邀参加盛典的有仲联量行亚洲区董事许国鸿、LG大中华区副总裁李廷汉、烟台韩人商工会会长蔡奎全等各界人士近二百名。

相关信息:阳光100在烟台
         阳光100城市广场论坛

免责声明:凡注明“来源:房天下”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,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,转载请注明出处;文章内容仅供参考,不构成投资建议;文中所涉面积,如无特殊说明,均为建筑面积;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,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。

房天下APP优惠多,速度快

买好房,就上房天下fang.com

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

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
相关知识 更多>>
新闻聚合 换一换
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
Copyright ©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
Beijing SouFun Science&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.,Ltd 版权所有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318041 举报邮箱:jubao@fang.com